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表格交啦。桃子李子俺回來看你們啦。

yoxi~今天縂算是又努力的爬上來寫bo了~
話説上星期四我終于請了一天的事假爬到居鑾去把臺灣留學的表格給交了。
牧師還是語重心長的要我三思,畢竟以我的學歷大可以直接去申請大學。
但是最後的自己還是倔強的跑去申請一開始就鎖定的"海青班"。
2者之間有什麽不同咩?我當然知道間中的差別很大。
但是任性的自己還是爲了能夠早點爬到國外去而決定去念海青,一個不需要學費的技術課程。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那麽執著于要念這個無學位的技術課程,或許骨子裏就和好問同學一樣叛逆,就是不想改變原先的計劃,也不管後果如何,就是想照自己的意思去做>_<

那天是口袋和我一起去交的表格。我還因爲資料不齊,特地跑到了笨珍去補齊然後怕以後失去交表格的決心而當天就又爬到居鑾去交表格。然後去了一趟諾貝爾才回家。

諾貝爾啊~好懷念哦~``
回去看了好多自己的桃子李子``
麽想到過了好大半年,大家都還記得我麽~感動ing~
我骨子裏果然就是渴望儅老師受人敬仰 XP
黃老師頭髮長了。陳老師和佩霞老師都瘦了。微雯老師病了。曉慧老師頭髮變漂亮了。口袋還是一個樣。然後還來了2個新老師。嗯嗯~諾貝爾的規模又大了。
慢慢的在思考。當初放棄陳老師的挽留是對還是錯啊?
唉喲。不過也都沒有意義了。
選擇了就選擇了唄~我其實長了想儅老師的骨~卻留著想搞創作的血~``!~
所以最後還是離不開設計。

於是好像又扯遠了~``
嘿嘿。希望下次再回到諾貝爾。
那裏的規模又更大了點。


(俺:話説"諾貝爾"是以前在鄉下混日子的時候去兼職儅補習老師的一間補習學院。是當地很有口碑的一家補習學院。院長也是一個很有理想的老師。前景非常看好。)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