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家有个wii。

哇~~~看完harry potter回家后,没想到家里就有那么大的惊喜等着自己。

再回家还在屋外的时候。我家小胖就赫声叫我先不要踏进家里。

我还在好奇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他就问我:
"你猜家里买了什么新东西?"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魔王买wii了啊?"

啊啊啊...没想到还真给我猜中!!
我家魔王竟然真的买wii回来了!!!~

普瓦哈哈哈~~以下是魔王买的wii的图片





嗯嗯。韩版机+跳舞毯+一个手摇控制器+16片游戏片=RM1000多块。
后来我家魔王又另外自己去买了一个手摇控制器=RM150
我是觉得好像有点小贵。毕竟我在网上看过有的韩版机才RM700多块。但是我家魔王说便宜没好货,反正不是我出钱我也就没多说什么咯..哈哈哈哈=__________,=

瓦赛!~不过真的超新鲜的...玩了几个游戏以后...
发现还真的很累,有运动到哦!~以后减肥就靠这个wii了啦!~
最重要的地方在于,一家人在玩的时候关系真的有拉进很多哦~这个wii除了减肥还可以促进家庭关系。很不错涅!!~

亲爱的朋友们。哪天有空来我家一起wii吧~哈哈哈

5 comments :

  1. 好問同學 said...

    你家小胖是誰啊??
    我也要玩wii啦~~~~
    跳舞的感覺一定很好玩~~
    那時過年的時候就有到我表哥家玩網球~~
    整個手是酸到~~~~~~

    你家魔王又是誰??
    怎么那么有錢???= =

  2. 任性的孩子。 said...

    都是我家人的代号啦
    魔王是我哥。
    妲己是我姐。
    小胖是我弟。

    话说还真的很酸...尤其是投入的时候..
    会不自觉地手脚并用!!~哈哈哈
    旁观者应该会觉得自己超傻的~

    嘿嘿。不如你的铁人3项就在我家用wii来玩吧~哈哈哈哈

  3. 好問同學 said...

    玩網球還沒那么傻~~
    你玩那個拳擊旁邊人看更本就是中風~~
    哈哈~~

    好耶~這主意不錯hor~~

  4. 阿恬 said...

    瓦老~我要玩~哈哈

  5. Unknown said...

    你們約一個時間一起來我傢玩咯!~-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