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看了harry potter and half blood prince后的感想。




这次的混血王子还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夸张的特效嘛----------没有
扣人心弦的剧情嘛------没有
续集的铺排嘛-----------也没有

那么这次的hp是大烂片咯?
我觉得也不算是...基本上来说...我想了很久...这次的hp应该可以归类到"comedy"喜剧类..哈哈
是6集来最好笑的一集了...当然好笑的地方在哪里?还是大家自己去看看嘛。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对hp期待太高了,所以看了觉得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挑剔的地方如下几点:
第一
毕竟看过原著的自己,觉得剧情方面就太浓缩了。明明标题就说了是混血王子。结果内容提到混血王子的几乎没有多少。最后也只是在很靠近结尾的部分,由内个snape自己说了一句:
"没错,我就是混血王子"
就结束了。也没有说明为什么他是混血王子!!~没看小说的人,应该会一头雾水吧?
明明小说还有阐明harry他们是怎么怀疑谁是混血王子的..还调查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结果电影里都没有了。

第二
又是关于snape的。其实...我觉得...snape在hp里算是一个关键的说。
但是他在这次的混血王子中。让我失望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真的要求太高了一点。
但是一开始和马尔福的妈妈立下血盟的无奈表情。还有最后杀了dumbledore的早就计划好一切表情,很明显非常非常明显的就在告诉我们--"我是无辜的。我是卧底"
晕倒...这样的话还有什么戏可看啊。我还记得我当初看小说的时候。看到snape下手的时候,心情是满满的..."怎么可能!!真的背叛了!!瓦靠!!"..谁知道现在被演绎成..理所当然的了..看了真的很失望。

第三
这次的特效在哪里??
在我心中的hp..一直是有很多魔法特效而吸引我的。
但是这次................
除了片头的几分钟大型特效....(亲爱的大家..如果要去看...请记得很努力的注意一开始的3分钟..如果你迟进戏院了...可以说你就没有什么其他特效可看了...)
就是后面dumbledore在山洞里为了救potter而使用的那次"大型火焰魔法"(名字是我自己乱取的..= =)
嗯呐...那场特效...老实说...也不是很华丽...其实应该是很普通的一场戏,却因为这次的hp真的没有什么看头可言而升级变成主要特效了。

当然我还是要重申。
这只是我自己看完以后的一些小看法...
可能...或许...真的是因为我看过原著所以才会那么吹毛求疵。
但是。真的对这次的hp评价不是很好。
如果你只是想要轻松一下的话。这次的hp6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哈哈...整套戏惹人发笑的地方实在不少。
又据说,年底还会有混血王子续集上映。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也不知道所谓的续集是不是就是最后的第7部?还是就是为了弥补现在我上述说的几个漏洞的补充版?
我也不知道。因为只是剧说。
但是。很肯定的。虽然这次混血王子只是模棱两可。但是倘若7年底上映。我应该还是会乖乖买票捧场。哈哈

这是不是所谓商业电影的威力啊?----叫座不叫好

2 comments :

  1. 好問同學 said...

    哎呀~平常心啦~~
    可是這是HP6集票房最高的哦~~
    聽你說到那么爛~~

    我一集都沒看過的說~~
    哇哈哈哈哈~~~

  2. 任性的孩子。 said...

    "但是。很肯定的。虽然这次混血王子只是模棱两可。但是倘若7年底上映。我应该还是会乖乖买票捧场。哈哈

    这是不是所谓商业电影的威力啊?----叫座不叫好"

    就是这个咯~宣传+品牌的力量...
    有时候东西不一定好..但你还是会去买..
    一样的道理..
    票房不好才有贵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