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哈哈。不顺利中的幸运+蓬蓬粉入手。

嘿嘿。今天下午很不顺利的还是和苏大雄一起去看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怎么说是不顺利呢?

因为原本是1点钟就下班的我,被boss点名留到2点等他回来讨论某小时一桩。于是,和他约好的1.30分很明显的就被拖延了。

然后,2点准时和boss讨论完工作上的细节。就马上飞奔到kipmart去和某网友会面。原因很简单......
只是为了买"蓬蓬粉"...
(如果看官是男生而不知道何谓"蓬蓬粉"的话,俺也没话说啦。
但是如果看官您是女生而又一头雾水的话...俺想说...你落伍啦!~哈哈哈)

所谓的蓬蓬粉就是这个啦。
这个是我自己拍的实照。

这个是网络上比较漂亮的照片。

我之前在shopping mall里面的saloon看过叫价RM50以上。而我网购价钱=RM17!~(哇~`)哈哈..自行想象一下省钱王里面权宜风和杨志龙的"哇~`"效果..真的就是哇~``
买回来以后罐子上也真的是注明made in germany不是made in china。如果真的是羊头狗肉我也没辙了..这代表就算在发廊里买的也一样有可能是羊头狗肉啊。
至于蓬蓬粉的功效主要就是让自己的头发可以很蓬很篷``多余的介绍我就不说啦。有兴趣的自己上网找。总之就是很适合发量不多的人用。例如:我= =

嗯嗯。back to topic.面交以后我回到家。也不管已经在我家中等我很久的苏大雄。就先去洗澡。谁知道不洗也就算了。洗好了还接到我家妲己的电话要我去jusco载他回家。于是这么拉拉扯扯的。我和苏大雄到cs的时间已经从本来计划好2.30会到cs而拖延到4点我们才到。

当然。今天不是我们俩孤苦伶仃的去看hp.同行的还有他的3个朋友。哈哈...很不好意思呢。就这样迟到了近2小时。

本来我们也以为应该是和hp无缘了。毕竟我们那么晚才到cs。不过没想到最后再碰碰运气排队买票的情况下,竟然还给我们买到位子不错的5张票咧。

2 comments :

  1. 好問同學 said...

    你竟然買便宜貨??
    你不是常說便宜沒好貨嗎??
    嘿嘿~~~

  2. 任性的孩子。 said...

    我有观察很久的咧~
    那个卖家说自己绝不卖假货..
    我才放胆买的..事实证明
    还不错涅`嘿嘿
    省了3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