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是省钱王~

上个星期。是我最近过得最节俭的一个星期。

唉,因为一颗轮胎导致我严重超支。把剩下的钱拿去打油以后身上就剩下区区的五块钱。本来还在苦恼这五块钱该怎么让我熬过这个星期。没想到接二连三的好事情就发生了,哈哈哈...

从星期一开始连续4天的午餐都由老板娘请客。花费=0
星期五的午餐到某妈妈档简单解决。花费=三块八
星期六上半天吃饭花费由老板负责。下半天由大鹏和大雄2人负责外加给我钱搭车回家。花费=0 (甚至还多出几块钱。哈哈)
除此之外。还意外接到之前去station1看张智成签唱会那天中奖的消息。奖金=五十二块。
嘿嘿嘿。

超节省也超lucky的一星期的啦。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