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更衣室里的鬼鬼祟祟。



话说。
其实我还挺喜欢在更衣室里面拍照的........orz
因为我觉得那里灯光好。背景佳。
而且还可以不停不停的试穿买不起或者不能买的衣服。
这样很容易拍出好照片地说...
以下是我前几天期间在jusco拍的。orz
好吧,我承认我无聊............
嗯哪...
第一张的那件黑色男性衬衫``我其实很很很喜欢!~
但是对我身形来说真得太大了...于是最后被我那高挑的妹妹买去= =||
第二张内件是趁jusco day``orange 70%disc买的。最后只要18块哦~
接下来几件是那天心情很很很很不好,和妹妹去逛街试试穿然后就拍下的。
嗯呐。
我头发好乱。像妖怪 = =||
由于在更衣室里面拍照我觉得其实是很不hd的行为。尤其是人多的时候。
于是取名为"更衣室里的鬼鬼祟祟"
请大家不要模仿学习哈~``
排队等试穿衣服是很辛苦嘎。

5 comments :

  1. 阿恬 said...

    给 你 渣 到!
    @.@

  2. 任性的孩子。 said...

    渣到咩?
    ...
    我都说我很无聊咯orz

  3. yuqian said...

    这个拍照点子不错。。。

  4. 阿恬 said...

    就是说玉倩你也要学她啊?
    你们不要诈死我啊~哈哈

  5. 任性的孩子。 said...

    我觉得很好啊~~~
    可以穿很多很多买不起或者很想穿一直不敢买的衣服来拍~~哈哈哈
    我超时常在更衣室里面拍照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