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昨天和今天吃的午餐。

话说上星期不是有传说中最黑的一天咩。
还忘记带钱包。
还巴士过站。
还差点撞车。

于是忘记带钱包的事件啊。竟然在这个星期一重演了。
我还记得.....
那是一个很匆忙的星期一。我早上几乎是不想起床的状态。然后战斗澡然后上班。
到公司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orz
嗯呐。最糟糕的是我发现我又忘记带钱包了 =口=!
不过那天好一点。
因为下午已经和七块八约好了一起吃饭。
于是午餐钱算是解决了。剩下的车钱应该是可以一并和七块八借一下嘎。
于是。
从中午十二点等。等到一点多。因为某七块八说大概会是那时候来的。
于是还是没人来。
我继续等。
等到我公司里某很耍宝的同事开口了..
:"咦。suki你今天puasa啊?"
(注:puasa=禁食)
我听到这里我差点喷水的说....我这同事未免太耍宝了吧??
嗯呐。这不是重点。
于是我马上call七块八。我得到了很好的答案。
因为他要3点多才能过来啊。
好吧。怪只怪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所以那时候的自己有点脾气暴躁了。(嗯。我肚子饿脾气就会很不好。)
还好在我猛灌水之下。他终于来了。
在标准天蝎报复心强的情况下。我选吃了满满隔壁那中价位的韩国"小"餐。(因为没点什么所以不算大餐)
再很好。到我们吃完快要走人的时候。我才猛然想起没为刚刚的美食拍照留念。
(背后:你明明只是为了放在bo里面!!)
于是。就只剩下你们看到的2个空杯子啦。

故事完了咩?当然还没有。
我在要回去的时候就开口先和七块八讨车钱。后来又提到不如好人做到底。就载我下班回家吧。
但是七块八是贵人事忙的嘛。
所以好像还没确认他到底能不能载我下班我就回去公司了。
然后到了公司等他走了以后我才发现还是忘了拿钱!~
钱应该拿着的嘛~如果他突然不能载我我要怎么回家啊??走路咩???
笨死了...
不过某人真好。我和他说明我最后忘了拿车钱``某人就主动表明说
"等一下可以吗?我五点才过去"
很好。很主动。很有爱心。
我还没开口说什么。某人已经连时间都计划好了。
不过我还是感谢。>_<
最后七块八确定可以载我回家。某人也不须这么麻烦特地送钱给我orz..(好吧。我承认我是麻烦鬼 - -||)
于是照片。


然后就是介绍一下今天的午餐。
嗯嗯。又是麦当当。
今天是同事帮我买的。所以其实也不是我自愿要吃的orz
本来要吃豪华鸡肉堡。(Mchicken Deluxe)
最后同事买错。变成平时不吃的鸡肉堡。(Mchicken)
然后顺便介绍一下我用了n年的水瓶。
之前有介绍过哦。
叫"坚持"的水平。
拿来勉励自己很有用涅。~~



有看到小小的小图吗? 关于可乐=多少方糖的小图。
这是美萍老师昨天forward给我的警惕信 = =||
因为我凡出门吃饭必点可乐。
于是老师很贴心的,发了那email给我。
(后来才发现老师forward给了很多人`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师啦。
让我知道一罐可乐=十块方糖。

2 comments :

  1. yuqian said...

    那个七块八是何许人也?

  2. 任性的孩子。 said...

    找机会让他见光死 = =+
    哈哈哈。
    就是也是教会的某一弟兄。
    因为犯了"奸淫"罪
    于是被称"七块八"哈哈哈
    (其实都是我们瞎掰出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