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最黑的一天。

話説在某很悲慘的一天。(沒錯的話應該就是上個星期五啦。)
我度過了最近最"黑"的一天( ̄へ  ̄

早上起得晚。上班遲到也就算啦。(反正我也吃到慣了orz)
到了公司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錢包!~
omg..!那我等一下用什麽搭巴士回家啊??
(背後:那你是怎麽去上班的啊?)
淚。我早上都是我傢慈禧載我去上班。因爲下班的時候我傢慈禧在工作所以只能自己搭巴士。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該怎麽回家啊??
而且...中午我用什麽吃飯啊?( ̄へ  ̄
於是...於是...於是我最後選擇了和某人借錢。

説到借錢。本來我是想和七塊八借的。
因爲之前聽説某人有點小缺錢。
無奈那天七塊八在遙遠的國度。
遠水救不了近火。
而我很介意地是,那麽早知道一開始就不向七塊八借了。
結果對2個人開了口``

嗯嗯..繼續説下去。
於是某人之後很好心的帶了錢到我公司找我,還順便帶我去吃飯。
(好啦,我承認是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的。)
然後。某人選擇吃的就是麥儅儅的mcvalue=RM5.95
話説其實本來..的確是很實惠的。
只可惜我這任性的小孩對吃比較挑。
只吃mchicken deluxe於是花費是RM7.95(我的心在淌血啊)
以下為無聊之2人拍的片片。

咳咳..原本還會看到我怪怪的表情的。被我截了。因爲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他連我上半身也入鏡了。我原本以爲只拍手的。所以表情。..有點奇怪 ( ̄へ  ̄



我說。
我以後都不要和很白的人合照!~~相形見絀。啊啊啊啊。我討厭某人啦!~~
明明是男生爲什麽那麽白嘛。翻桌~(╯-_-)╯╧╧
(背後:開始任性了``開始任性了)



嗯嗯。這只是其中一段。
錢的事情也就解決了。
混到下班。搭巴士回家的時候還發生了晃神事件。
結果就這樣莫名的作過了站。然後慢慢的再從不遠處走囘原本該下的站。
不知道爲什麽我竟然還邊走邊流淚。
然後晚上出門還差點撞巴士。
回到傢還給慈禧念幾句。
總之那天真的是....黑!~```````
super black的啦!~```

1 comments :

  1. 阿恬 said...

    看到mc就想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