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啊啊啊。生病了TAT + 失散多年的兄弟。


最近病了TAT
我觉得和以前每一次的病因都一样。
是因为疲劳过度。
唉。
这肺吖。迟早被我给整死。
嗯呐。
这是很早以前要发上来的。结果因为生病就拖到现在了。
..左边的是我家小胖...
说到小胖。就不得不说我们俩的渊源了...
话说momo其实是我的 救命恩人。
此话怎讲咧?就要追溯到我f4的时候啦。
那时候团契去jb某酒店里玩水...结果不识水性的我在从那滑滑梯上滑下来后才发现原来水是那么深!~(背后:是你..矮吧?)
嗯呐。我的问题啦。
总之就是我当时很慌张。在水中不停的跌倒。想站也站不起来。游泳池旁边感觉又好像没人注意到我。
就在我以为我就这么不行的时候...........
某小胖就是那么"一提"把我带出水面...(就真的是像拎小猫这样拎我起来哦..)
瓦考。我那时候超级激动有人救我咧!~
没想到他却说了:"你为什么一直跌倒?很好笑咧.."
瓦靠!~一点都体会不到人家那种差点死掉的心情...
于是之后的小胖就成了我的救命恩人。
黄小胖!你看!~我替你找回失散多年的弟弟了!~哈哈哈哈

右边的是我家总团长。
顾名思义。是"肿"+"团"..长
嗯嗯。我常称为某人的一个。
不要看他那双眼无神(和小胖一样都没有眼睛..)
其实是个超级认真负责任的好人咧。
而且虽然是总团长。每天还去跑步咧!~

说完这些。说回自己...
鼻塞+咳嗽...超级辛苦orz
呜呜..明天还要去吉隆坡。
真不想去的...但是为了louis..我豁出去了 - =
话说今天的午餐还是麦当当咧..超级恶劣...
我明明说了我要吃鸡饭..
同事还是打包麦当当给我...
或许..........
就是要我早点死。噗。
好啦。我多虑了。嗯呐。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