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遇"巴士"不淑。

嗯呐。千里迢迢的去kl支持louis。
但是最後他並沒有贏。不過沒有後悔去支持他哦。
看到他成熟很多。以前的傻男孩不見咯。這就是所謂的蛻變嗎?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人兒。但是人縂要改變的嘛。
話説關於那天比賽的事情。明天才詳細點連照片一起po好了。

説到今天從kl回來!~真的很生氣!!
爲了讓自己不那麽累。所以我放棄去shopping的機會,一大早的2點就乖乖從kl爬回來。
誰知道遇"巴士"不淑..
2點半的巴士。明明在上車前就先講明是"non stop"不停吃的。
結果...結果...
中途停芙蓉載人就算了.....(10分鐘)
半途停休息站休息也就算了......(10分鐘)
最後停永平吃飯更就算了.......(40分鐘) < 最氣人的是司機說休息20分鐘然後自己40分鐘后才回來! >
他奶奶的...竟然最後還不經過皇后....
竟然從kempas直奔larkin...
我...我...我是那麽的慾哭無淚的。
家人早就在皇后等我。我又是那麽的路痴。不知道要怎麽從larkin回家。
最後就連我在larkin上了去皇后的巴士。
他奶奶的那巴士還不知道執著什麽的等了10分鐘才開車...
很好。真的好極了。
我原本預定7點左右可以到家。
晃到最後。無謂的休息浪費了1小時。
無謂的轉換巴士浪費了另一小時。
就這樣。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接近10點。
我的光陰。我的金。
就這樣因爲那賣票的花言巧語。
給荒廢掉了。
真的是.......
他奶奶的........orz
累死了。


*最後要感謝請我吃零食+晚餐的小彬彬。陪我逛街的結果林。做我atm的我傢小妹。
還有今午和我一起吃飯的阿紫還有傻恬。
謝謝你們抽出寶貴的時間陪我哈~~`嘿嘿。

1 comments :

  1. 阿恬 said...

    好慘==什麽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