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哭+笑。

今天早上。
我竟然在七塊八面前哭了很久呢。
恩哪。其實也不是很久。大概20分鐘吧。
但是好爽!~
好久沒有哭得那?痛快了。
哭出來以後都輕鬆了。

不想說哭的原因。

我想。這次的淚水。應該是纍計了很久。
才終于崩堤的。

嗯嗯。七塊八被嚇到了。
說我是愛哭包。
但是我不是嘎。
我不愛哭。
但是一哭起來就沒完沒了。吧。
至少我是這?以爲我自己的。
嗯嗯。

感恩啊。
身邊有一群不離不棄的朋友。
而且還都不在意我有時候很大氣。有時候又很鑽牛角尖的性格。
朋友們。
我愛你們哦>3<

最後。說一些開心的事情。嘿嘿。
louis進入大決賽啦!~~
我的免費旅行有希望啦!~~`
難道難道這就是上帝安排給我的"休息"?
很期待哦!~~
louis 啊louis你最好爭氣點..給我至少贏個亞軍啊。
嘿嘿。
我回去支持你嘎。
6月6號是吧?
順便給你慶祝生日。唔唔。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