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碎碎念碎碎念+i'm free````

我小自由了~~hoho`~
嗯嗯,因为昨天竟然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虽然离开得有点突然,但是胸口上真的不能不承认真得松了一大口的气。
同事们对我的突然离开也有点小惊讶。(虽然我是身不由己...)
"小袋"第一个不敢相信``哈哈```不过事实就是事实
我的确就在昨天晚上就离开了>_<
甚至连我的学生们都不知道...嗯嗯...
突然感觉自己还真有点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昨晚和朋友们说自己已经辞职以后``果然就接到子业的电话咯(现在才出现...老实说我本来有点气....又在发小姐脾气...因为之前曾经一度在选择去留的时候很迷惘咯...该死的是那时候想找人倾诉也没人有空理我..)
立雄蔡小韩他们又不能替我分担我的苦恼...哎

总而言之
离开总是多少带点惆怅...
尤其是突然的...
但是知道自己只做到昨天以后。
我脑里马上闪出n多计划~

我又可以做蜘蛛女咯~
我可以去送大鹏飞机咯``
可以继续钻研我的ps+html = =+
可以真的马上计划旅行的事情了(虽然资金还是有点少- -||)
我可以...可以....好像可以做好多事情哦~~~~
哦!....原来...我还可以去kl``c3的聚会....哈哈哈哈

于是...我有预感
下次再次投入工作...感觉有点

遥遥无期````

哎。传说中...艺术家的性格```飘浮不定 (噗...自己打完都觉得有点小脸红>////< )

0 comments :